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研究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队伍
 
工程研究院 分子工程与应...
工程研究院 分子工程与应...
工程研究院 分子工程与应...
工程研究院 分子工程与应...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
工程研究院 分子工程与应...
工程研究院 分子工程与应...
 
研究队伍

张千峰 (Qian-Feng Zhang):安徽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博士后、德国卡尔斯鲁厄大学洪堡学者、美国南卡莱罗纳大学研究助理教授、香港科技大学访问研究员。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480余篇、获授权发明专利76项,其中实施产业化发明专利12项。

贾爱铨 安徽工业大学副教授,复旦大学博士。主要研究领域涉及含富电子硫配体金属有机钌化合物的合成及催化应用和基于四硫代铼的异金属簇合物和金属有机化合物的研究。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百余篇,授权发明专利3项。

辛志峰安徽工业大学副教授,20108月于南京大学博士毕业后即来安徽工业大学现代分析测试中心工作,2017.3-2019.11 在南京师范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在国外主流学术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十余篇,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安徽省教育厅项目1项。主要研究方向是过渡金属硫簇化合物的结构设计、簇基MOF材料的结构设计及其光电催化性能的研究。

童碧海:安徽工业大学教授,2010-2011年期间到中科院广州化学研究所访学。2013-2014年期间到台湾清华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主要研究方向:(1)有机电致发光(OLED)材料的制备及其性能研究;(2)高效离子分离材料的制备及其在湿法冶金中的应用。已主持完成国家青年自然科学基金、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重点项目和安徽工业大学校优秀青年基金各一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基金一项。发表SCI、EI收录50余篇,其中一区5篇,二区8篇

所有研究生导师基本情况介绍

 

2021级硕士研究生      2022级硕士研究生      2023级硕士研究生

 
学校首页 | 研究生学院 | 科研处 | 图书馆 | 教务处 | 学生工作处 |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分子工程与应用研究所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